您的位置: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 > 汝州市朝阳食品亲临第四期火爆招商研究院

汝州市朝阳食品亲临第四期火爆招商研究院

编辑:小仃  发布时间:2015/9/2 17:24:11  浏览次数:748

    2015年9月2日,火爆招商研究院第四期在众所瞩目中火爆拉开帷幕,本次火爆招商研究院开课地点选择在郑州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(招商中心对面)18号楼C座10层,参与本次火爆招商研究院的来宾有来自各地的食品行业的企业家们。汝州市朝阳食品有限公司何总全程参与了本次火爆招商研究院,并对火爆食品网表示了大力支持。

汝州市朝阳食品亲临第四期火爆招商研究院

    汝州市朝阳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。位于洛界路55公里处临汝镇工业园,交通便利。厂区占地6000余平方米,员工100余人,其中技术人员20余人,现有广式月饼、桃酥、蛋糕生产线及各种油炸糕点设备。

    本厂坚持走科技兴业,产品创新之路,着力于饼,桃酥、蛋糕及各种油炸糕点的研制。创造出物美价廉、适应销路的各种产品,保持着市场上的和主导地位。

汝州市朝阳食品亲临第四期火爆招商研究院

    通过本次课程,诸多厂商纷纷表示,此次培训收获非常大,实用性很强,尤其是对今后企业发展,和产品销量提升上有很大的促进作用。新乡市甜太阳绿色饮品恭祝火爆招商研究院第二期圆满成功!在此,公司总经理陈总也携全体员工热诚欢迎广大客户光临指导、洽谈业务、贴牌生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