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 > 许昌长江食品王经理助阵火爆招商研究院

许昌长江食品王经理助阵火爆招商研究院

编辑:小班  发布时间:2015/9/2 17:10:59  浏览次数:553

    2015年9月2日上午8点,火爆招商研究院第四期在郑州国家大学科技园区正式开课!由易丰互联董事、执行总裁、《实战管理》首席培训师、团队凝聚力、执行力训练导师、团队建设落地培训导师、企业招商会高级策划顾问、【M6高端咨询】项目导师李健老师为大家演讲。现场座无虚席!许昌长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的王经理出席本次课程现场。

许昌长江食品王经理助阵火爆招商研究院

    许昌市长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生产与食品机械科研、开发、制造、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。

    我公司以管理创新、科技创新的发展目标,在企业自身技术力量的基础上,进一步加强与科研院所,大专院校的技术交流、人才引进,坚持加快产品的升级换代和科技成果的转化,成功的推出了全自动食品膨化机,豆腐渣深加工设备和腐竹全自动生产线。

    该公司遵循“务实创新、诚信经营”的企业理念热忱欢迎国内外客户前来洽谈业务,竭诚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。

许昌长江食品王经理助阵火爆招商研究院

    王经理在课程结束后向我们工作人员说到:此次前来参加火爆招商研究院,感受颇深,李健老师讲的“企业管理系统及核心团队快速打造”课程,从中学习了很多新知识,希望能够快速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来,希望以后火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能够多多举办火爆招商研究院,让更多的人收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