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 > 社群营销到底怎么做?《新媒体运营九大攻略》直击运营难点,突破转化瓶颈!

社群营销到底怎么做?《新媒体运营九大攻略》直击运营难点,突破转化瓶颈!

编辑:龚洁  发布时间:2020/8/26 10:10:10  浏览次数:667

    谈到营销,太多人有不可原谅的误解,认为营销就是销售,就是卖产品。但如今,绝大多数企业面临的营销局面困难重重——获客成本居高不下,转化率日渐走低,同质化竞争日趋严重。面对此景,如何突围?

 营销困境的破局之道:直播+视频+社群营销!

    什么是社群营销?如何建立一个社群?又该如何做直播?利用哪个平台哪种方式?

    别再犯愁!您的困惑在这里都能得到答案!火爆招商研究院第88期《新媒体运营九大攻略》正在开讲!直播+视频+社群营销,帮助企业员工快速上手运作新媒体!

    火爆网作为行业定制式招商服务平台,整合现有资源,不断摸索总结出行业《新媒体运营九大攻略》让员工开发、维护、成交客户,不再单调、更有成效!

    ★教你通过短视频快速增长粉丝

    ★教你通过短视频快速抓潜客户

    ★教你制作营销型的短视频脚本

    ★教你通过直播平台做产品招商

    ★教你通过直播推广企业的产品

    ★教你把直播平台粉丝转到社群

    ★教你把公海流量转化私域流量

    ★教你把私域客户变成合作客户

    ★教你开一场线上收钱的订货会

    课程安排:

    时间:2020年8月26日

    主讲人:吴亚偲老师

    对象:火爆网白金以上客户员工

    地点: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(东区)18号楼C座10楼

    吴亚偲(火爆招商研究院讲师)

    ★火爆网新媒体运营项目负责人

    ★网络招商、社群营销培训师

    ★团队心态、技巧培训讲师

    ★企业团队凝聚力打造实战培训师

    ★会议营销实战培训师

    成功策划组织500人以上大型会议100多场,帮助多家企业策划召开经销商会议300多场。深入经销商门店,帮助经销商组织会议近百场。有着丰富的会议策划、会议运营、会议成交的会销实战经验。

    如何管理自己的社群,把握新媒体流量,创建自己的私有域流量圈,成为下一个时代出现时取胜的关键。《新媒体运营九大攻略》,让您的团队利刃出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