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 > 老板迷茫?如何自救?《火爆招商模式》助您突破业绩瓶颈,招商步步为赢!

老板迷茫?如何自救?《火爆招商模式》助您突破业绩瓶颈,招商步步为赢!

编辑:龚洁  发布时间:2020/6/6 15:33:14  浏览次数:701

    《食材行业火爆招商模式》第80期今日上午开课啦!火爆网何总现场从营销模式的吸引力、招商模型的操作力、产品的爆发力、招商团队的胜任力四方面着手,助力各位老板打破企业困局,突破业绩瓶颈,利润疯狂暴涨!

    何总以目前企业遇到的难题为切入点,深度的剖析、犀利的见解让在场学员纷纷点赞!现场气氛活跃,学员争相发言,思路开阔,听者、讲者互动不断!七大行业多家企业共同验证,真理倾囊相授,毫无保留,赢得了学员高度好评!

    《火爆招商模式》能够帮助您的员工快速成长,帮您打造一支营销特种兵,解决招商难题!课程囊括招商的四大策略,给工具、给方法,步步清晰,助力企业突破招商困扰!

    何仁平简介:

    火爆网联合创始人CEO

    火爆食材招商网联合创始人

    火爆好酒招商网联合创始人

   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联合创始人

    火爆招商研究院创始人

    电子商务营销专家

    2008年开始创建火爆网,把火爆网打造成从2个人到200名员工的大团队;从1个网站到12个多行业的招商平台,成为招商网络群。

    火爆网从根源帮助企业解决招商难题,化解管理危机!相信,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,一定能够帮忙很多的企业解决难题,实现业绩暴涨!